费礼曼

微博同名

#双黑#
#不知道写了个啥玩意#

  血还在不停的往外流,地上一摊血,边缘已经凝固泛黑,中间因为新鲜血液的不断流入而鲜红的流动。

  太宰抱着中也,解下手腕上的绷带缠在中也的伤口上。

  不能让血继续留下去了,否则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。

  中也的呼吸都因虚弱而轻微,太宰感觉中也的生命在他手中流失着。

  太宰同样伤的很重,这是双黑受伤最惨重的一次。

  “中也,坚持住,我现在就带你回去治疗。”

  包扎好后,太宰抱起中也,平稳快速的走回本部。中也的头靠在太宰胸前,第一次显得这么顺从。

  “中也,你就这么信任我会把你带回去吗?”

  中也已经没有力气骂他否认他,这也是不可否认的。虽然平常总想亲手杀了他,可是不得不承认,中也最信任的人就是太宰,对他的信任胜过每一个人,尽管太宰总是耍他。他就是这样相信,太宰一定会把他带回去。

  “大不了一起死。虽然不是美女陪你殉情,不过殉职也不错吧。”中也艰难的勾起一抹笑容,惨淡的像炎热的夏季连续干旱将植物的叶子都晒得发白那样垂危。

  “我可只要美女一起殉情,所以,我不会让你死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半个月后。

  “嗯?太宰,你最近好像很勤奋嘛。”中也看着太宰做强化体能的训练,觉得奇怪。这个家伙,不是经常怠职吗,现在突然是怎么了。

  “嗯,毕竟中也这么信任我,还想跟我殉情,我可是要和美女殉情的啊。”

  “喂,是殉职不是殉情!谁信任你了,我对你这个死青花鱼可是一点信任感都没有啊!”可恶的太宰!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