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礼曼

微博同名

【薛晓】薛洋垂危时脑中所想

#薛晓#

#生命垂危之时混乱的思想#

人将死之时是怎样的感觉?

薛洋躺在一片茫茫戈壁上想。

呼吸中闻到的满是尘土的味道,干燥,生硬。眼睛几乎睁不开,湛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,太阳尽情展示它的威力,刺地眼睛干涩生疼。

一阵热浪袭来,带起地上疏松的沙质沉积物,薛洋吸进去一些尘土,呛得直咳嗽,持续了几分钟才停下来。

喉咙很干很干。

薛洋怀疑自己马上要被烤成人干,大概就比自己驱使过得死尸好看那么一点,不会有血,不会身上青一块紫一块,而是枯黄。

薛洋突然觉得有些凄凉,却又有点骄傲。想他这一生杀的人不上千也过百,想杀他的人能绕义庄几十圈,最后他却死在这里,被渴死,被饿死。哈哈哈哈哈哈!

想笑,却只是身体抖动几下,喉咙已经发不出声音了。

锁灵囊,锁灵囊还没拿回来……晓星尘……晓星尘……

糖,想吃糖,晓道长,洋洋想吃糖。

“糖,能分我一个尝尝吗?”小小的薛洋可怜兮兮地看着眼前正在分糖吃的几个小孩。

“呸!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还想吃糖?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小薛洋的眼里闪过凶狠的恶意,咬紧下唇,握紧拳头,盯着他们。

他们哄笑着离开了,嘴里吃着糖,手里还拿着一把糖。

糖……想吃糖……

小薛洋盯着旁边饭店外面的桌子上放着的一把糖。

“想吃吗?”一个男人拿着糖问他,一边眉毛挑起,嘴角上扬起嘲讽的弧度。

小薛洋又盯着男人。

“嘿,哑巴啦?老子问你话呢!”男人一脚把他踹到地上。

小薛洋依旧盯着他,脑子里想象着凌迟男人时他痛苦的表情和惨叫。

“我靠,你这什么眼神!野种!”接着男人又转过去对旁边的人说,“你看看这个小乞丐的眼神,啧啧,长大以后绝对不是什么好鸟,呵,没人要的东西还是趁早死了好,别到处祸害人了。”

祸害人……呵呵,最先要祸害的就是你这种人。小薛洋的眼睛里全是红血丝。

祸害人……后来薛洋终于有能力祸害人。一长大就灭了个门。

我是祸害?呵呵,你们也不是什么好鸟。去死吧,去死吧,你们全都该死!

晓星尘……该死……你以为你能拯救天下苍生?哈哈,别笑死我了!晓星尘……晓道长……洋洋想吃糖……晓星尘,你不许死!就算你死了,我也要去地狱把你拉回来!晓星尘,我不许你死!

眼前的景物渐渐模糊了,眼睛,快要睁不开了。所以,我这是,要死了吗。

晓星尘……晓星尘……就算去了地狱我也不会放过你的!我想吃糖……晓道长……

如果有来生,晓星尘,你最好不要遇到我,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晓星尘,你要是敢和宋子琛在一起,我一定让他不得好死!不对,是生不如死!

晓星尘……我们会再见吗……晓道长,洋洋想吃糖……

眼睛终于是闭上了……好冷……好黑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