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礼曼

微博同名

5·随便码个标题·20

#双黑##太中#
#520快乐#
  难得的双黑聚头并且没有打斗,都刚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,站在一栋废弃大楼的天台。天色暗沉,没有月亮,因此正是群星闪耀时,可以清楚的看见北斗七星的形状,如果再仔细一点,会不会看见星座呢。
  “呀chuya~还真巧呢。”
  “嘁,是吗死青花鱼,我怎么觉得你是自己找上来的?”
  “虽然我很想死,但并不想被打死,这种死法太难看了。”
  “哼,那你还过来找打。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打你,啊,死青花鱼!”
  “我可从来没这么觉得,暴脾气的小矮子。”
  “你,找打!”中也正蓄力要给他一拳。
  “520。”
  中也停了下来,“啊,你说什么死青花鱼?”
  “今天的日期。哎呀,真是特殊的日期,殉情的好日子呢。好了,我现在要去找跟我一起殉情的美丽女性了,再见chuya~”说完太宰转身离去,风衣随着人的动作甩出好看的弧度。
  “哈?莫名其妙。最好再也别见,否则下次我一定打爆你的头太宰。”
  中也也转过身,继续欣赏美丽的夜空。
  背过身的两人,同时勾起一个笑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520,祝各位小天使,想脱单的能脱单,想成为学霸的能和学习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比心比心~(ღゝ◡╹)ノ♡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