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礼曼

微博同名

【太中】【双黑】臆想



#疯言疯语#

  很讨厌太宰治,所以叫他青花鱼。因为讨厌大海的咸湿气味,讨厌盐,讨厌咸,讨厌青花鱼。讨厌他的无所谓与自视甚高。组织没有他也不会怎样,他以为自己是谁,别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随意戏弄别人啊混蛋。每次都要自杀却没一次成功,总是耽误任务,被骂的却是我,这个混蛋从来没有为我辩护过,只会嘲笑而已。轻蔑,嘲讽。真讨厌。经常想他为什么没有死掉呢,下一次请他自杀成功吧,跟他待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如此煎熬。算了,他还是别死了吧,他死了我几乎也不能用污浊了。他不想活我还是很想活得,想成为干部,想走到更高的地方跟他平起平坐,他凭什么比我高一头?

  他离开了,就这样轻易地离开了组织,没有被追杀,没有被挽留,没有给其他人任何交代就走了。哈哈,这真是太好了,我要开最好的酒来庆祝。他离开了以后要去哪,做什么,他这样的人能做什么呢,除了杀手。他应该自信自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吧,他这么张狂的人谁能受得了,讨厌的青花鱼就是应该走到哪里都被嫌弃。他都不跟自己的搭档说些什么吗?果然是个不负责任的人,薄情寡义。什么破搭档,早就不想要了,只会耽误事,本来我一个人就足够了。不需要用污浊也可以,会努力变得更强。他除了能力还剩什么?还剩一点点小聪明而已。我可以随时找到他并杀了他。我才不会去找他,连见他一面都不想见。

  成为了干部,但丝毫不开心。他就是个逃兵,说好的决斗早就被抛之脑后了吧,真恨没有早点把他打得满地找牙。他的严肃只让我觉得更加反感,想立马跟他打一架,你死我活。今天太宰治死了吗,每日一问。

  侦探社,这是什么垃圾组织,坏人当久了当腻了想换个角色尝试一下?真有雅兴。讨厌背叛,这不是背叛了自己曾经的信念吗。他已经不是从前的太宰了,让我连杀掉他的欲望都没有。看到他的时候突然恼火,背叛了自己,不如去死。他凭什么,泥沼里的人永远也别想逃出生天。好像在那里也混得风生水起。我但愿自己从未认识他。

  再次跟他搭档,一瞬间感觉回到从前,但清醒的知道一切都变了。不会再对他怒发冲冠,只是感到失望,不想和他交流,他已经不是以前的太宰治了。

  觉得自己很可笑,他可是一点都没想过自己,我又何必想这么多。就这样吧,顺其自然,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只有观望而已。

  看着他感到平静,不是我的平静,是他的平静,虽然依然做着令人恼火的事,但传递的情绪与他本人的感觉全然不同了。人的变化真的可以这么大,是第一次感受到。遥远的距离,如同隔岸观火的朦胧,不真切,已经看不清他了。

  不再去想了。就这样吧。

  还是不断地工作,工作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5)